咸鱼一条
双生—握瑾怀瑜

【凯千】是师弟啊

OOC预警

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

希望不是毒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听说你要来,我从早等到晚。




易烊千玺来报到的那一天,王俊凯满课。课堂任务是小组表演,王俊凯不时把手机屏幕按亮了又看着它灭下去,直到手机电量支撑不住闪了红王俊凯才看到千玺发来的微信——我到宿舍了,你在哪我去找你。


王俊凯绷了一整天的脸终于有了丝笑意,而且慢慢有变成叉烧包的趋势。老师来回溜达着指导,见着王俊凯这样子,打趣了一句,王俊凯闹了个大红脸。同学戳一戳他,王俊凯回头就看到了站在小教室门口的易烊千玺。


一整个暑假,易烊千玺忙着旅游拍戏拍杂志大片,两个人相见的机会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。此刻王俊凯见着心心念念的大活人,没忍住舔舔嘴唇,幺儿更好看了。


易烊千玺看一眼手表,离下课还有些时间,他实在是饿极了。胖虎还在他宿舍里帮着收拾东西,他一个人跑出来也说不清是什么心思,就是觉得,王俊凯看到他,应该会挺开心的。


小教室里因为王俊凯的动作,越来越多的同学发现了易烊千玺的存在。易烊千玺被他们探究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,老师咳了一声,拉回了同学们的注意力,易烊千玺微微鞠躬向老师致谢,给王俊凯比了手势便离开了。


王俊凯还没看够那人就溜了,虎牙委委屈屈地收了起来,小组组员互相递了眼神偷笑。都是明白人,老师也难得大发慈悲地没有拖堂,把早就心不在焉的人放了行。王俊凯捏着手机压不住快飞起来的步子,路过学校小花坛的时候还忍不住嘚瑟地直接跳了过去,落地不稳差点脸着地,脚下没是没停,冲着最终目的地宿舍楼飞奔而去。


两步并作一步上了楼,易烊千玺的宿舍门口已经围了一圈人,王俊凯冷着脸拨开人群,挡在门口的胖虎给他放了行,把门关上在门口守着。宿舍是四人间,加上易烊千玺已经到了三个人,室友们都不在,只有易烊千玺把自己兜在被罩里艰难地套着被子,王俊凯看着这傻小子的动作傻笑了会儿,凑到易烊千玺身后把他连人带被罩拥进怀里。


易烊千玺用力挣扎了一下,王俊凯忙在他耳边说,“是我,易易。”

易烊千玺给他一肘子,把他推远了,“哥们儿你有病啊,这是宿舍。”

王俊凯撇着嘴帮着易烊千玺把被子套好,“那么长时间没见你都不想我,教室门口你跑了不说,刚我抱你你还推我。”差点就把委屈巴巴四个字刻在脸上。

“昨天晚上才视过频啊哥哥…”

王俊凯脸一扬,“那和见着真人能一样吗。”

易烊千玺没奈何,“那你想怎么样。”

“想…想…”王俊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歪着头笑得虎牙猫纹挤在一处,“想要易易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

“……”易烊千玺把被子往王俊凯头上一罩,转过身脸却红了。

王俊凯这个人呐,可爱到犯规了。

“千玺。”

易烊千玺回头。

王俊凯就站在那里,笑容温柔,“师弟,你好。”

易烊千玺抿着嘴唇,“你好。”

你好啊,承包了我全部青春的兄弟,陪伴我走过所有繁荣荒芜的爱人。



所以今天来上课的到底是王俊凯还是易烊千玺呢?

王俊凯在课桌下攥着易烊千玺的手,是两个人啊。

等你,我会等你,直到终于等到你。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42)

© 林空鹿饮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